:::

最新消息

【單位介紹】老朋友俱樂部-資深照服員投入照顧工作的經驗

「長期」照顧-到底要照顧多久?
「長期照顧」-這服務能幫我分擔多少?

一個居家服務中心,服務至少200位失能者,可能是老人、也可能是身障者,而每一位照顧服務員依著不同的排班,一天服務2~4位的失能者,他把每一位都當作自己家人般照顧,即使只是短暫的協助,也會記住每一位的習慣、喜好,面對不同的需求者時,給予最適當的服務。曉明甘丹這次邀請到惠華居家式長照機構 林立筑社工及從事10年照顧服務工作的董秀霞,和我們分享在照顧上的故事。

More

【單位介紹】老朋友俱樂部-不同年齡照顧者的服務狀況

您認識居服督導員嗎?
您知道居服督導員跟居家照服員不同嗎?
當您申請居家服務時,是由居服督導員依照您的需求,安排適當的服務,再由居家照服員進到家中提供服務。

而居服督導員和居家照服員的年齡、資歷背景都不同,當面對長照失能者時,該如何站住自己的立場,做有效的溝通及解決問題呢?

More

【徵才訊息】居家照顧服務員

📢招募人員:照顧服務員
🙋‍♂️工作項目:居家服務
🙋‍♀️性別:不拘 

More

【活動訊息】110年春節活動-溫心傳愛 We can fly

📢活動日期:110年2月8日(星期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29日止
☎️報名電話:04-2222-7181分機422、326 黃社工、林社工

More

【活動訊息】109年春節活動開跑摟

📢活動日期:109年1月21日(星期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月10日止
☎️報名電話:04-2222-7181分機326、424 林社工、蔡社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