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愛山莊-建設基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1993年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之際,修女變賣座落於台中市北區的修道院,購置太平區一江橋畔,近50公頃的雜木林.....

她們立下宏願,希冀運用這塊山林辦理老人福利服務園區,將它命名為「天主教聖愛山莊」

 

歷經10年努力,期間經歷山坡地開發申請,數次環境評估,陸續完成,第一期(2007.12)、第二期(2015.2)工程,第三期(2021.10動土,建造中)

打造首座零碳高齡服務園區,為長者生活與學習準備的樂園,提供長照、社福、靈修等相關學習空間,創造與大自然融合的安養環境,為長者提供全人多元服務,營造溫暖如家溫馨自在的共居生活。

 

需要您和我們一起完成這大自然中的老人福利服務園區

將靈修與福傳融入大自然中,為心靈提供休憩及成長的園地,將聖母聖心修女會的愛與奉獻精神傳遞和傳承。

讓每位來到聖愛山莊的夥伴,能在森林中,吸收芬多精,在學習中,增長智慧,在舒適中,交流情感。

  • 地址:臺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一段內城巷43號

  • 電話:04-22754939

 

 

 

【捐款方式】

  • 親至本會

總會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1號

電話:0422974225轉146,李秘書

  • 數位捐款

https://neti.cc/l0nOwQV

  • 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21937222

戶名:天主教聖母聖心修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