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榜】108年「優質長照 樂活台中」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舉辦「優質長照 樂活台中」成果發表會,表揚12家台中市優質長照標竿服務單位。

本會榮獲『一網情深獎』,什麼是一網情深呢?當然是要你看到曉明就愛上曉明啦!(這很重要)

本會之修女本持著基督的精神、效學聖母敏銳觀察、積極服務的態度,於83年起為社會服務,至今已服務了25年!

服務的範圍包含自辦的長青大學、社區教育-優雅學院

中央政府補助辦理的樂齡學習示範中心老人諮詢服務中心社區整合服務中心(長照ABC)

地方政府委託辦理的日間托老-快樂學堂日間照顧中心居家服務社區關懷據點;婦女福利服務中心(三十張犁/西大墩);

以及社會企業補助方案的健康樂齡活力中心。曉明一直在第一線服務眾多的需求者,也一直深受大家的肯定。

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及熟齡社會之發展,106年本會獲得陳永泰公益信託基金會-傳善獎補助成立曉明甘丹數位學院【家+好】(107年12月開站),本會將25年來的服務,結合熟齡者的需要,發展出【優雅生活】、【友善照顧】兩大主題,嚴選出近百部的影片課程,讓50後的生活可以輕鬆學習、豐富每一天。

50後,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運用,期待大家能加入曉明甘丹,讓我們一起老得很自在、在照顧的路上不孤單。未來曉明將持續找到50後所需要的,歡迎和我們一起開啟50後的優雅生活!讓我們一起將學習生活化、資訊即時化、專業普及化。

 

看完以上的介紹,知道為什麼是一網情深了嗎~

我們將25年的服務經驗轉為線上學習,讓您在各個角落都可以認識曉明,讓您在學習、照顧的路上不孤單!

 掃描QR,進到網站,加入曉明甘丹會員吧 ~

 成為曉明甘丹LINE@好友,隨時獲得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