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導〕“虎 is coming”年菜暨宣導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春節將屆,台中市東海商圈店家、市議員楊正中紛為弱勢伸出援手,送衣物、物資給他們;中陽集團也關心夜歸市民的安全,送了30組太陽能LED爆閃警示燈給霧峰警分局,將裝設在危險路口使用,都讓社會感到處處有溫暖。

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的西屯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以特殊境遇弱勢家庭與新住民家庭為服務對象,東海藝術街商圈店家KAKY童(女)裝店特別讓11戶弱勢家庭到店裡免費挑衣服,讓他們能「穿新衣過好年」,阿米秀廚房創辦人許瑞宏也共襄盛舉,送給每一戶弱勢家庭一份豬腳禮盒,為他們加菜。

基金會執行長黃淑貞修女上午趕到商圈感謝店家,商圈主委郭達鴻表示,西屯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是鄰居、家人,很感謝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這樣的機會讓他們能回饋社會。東海藝術街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商圈,歡迎大家使用振興五倍券去逛逛。

 

資料來源:【歲末冬寒 台中愛心人士、企業紛為弱勢伸援手】https://udn.com/news/story/7325/605441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