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25週年銀齡風潮·感恩慶典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曉明25銀慶‧銀齡風潮‧感恩慶典

 

「一晃眼,今年我都83歲了!仍然在曉明當志工、當學生,連我兒子都加入志工的行列。在這裡,真的很開心!充滿愛、相互支持,每天都在『施與愛』中優雅變老!」和曉明成長的資深志工-徐月雲分享。

曉明於民國108年10月5日在曉明女中大禮堂,以天主教最隆重的彌撒聖祭,與大家一同歡度銀慶,並表揚171位服務10年以上的資深教師、志工、員工,感謝大家願意一同在曉明付出與貢獻,其中有不少母子檔、母女檔、夫妻檔。除了隆重的彌撒慶典外,全體員工也卯足全力精彩演出,而修女們更是將服務熱情化為《修女也瘋狂》的熱舞表演,共同歡慶感恩慶典。

 

『銀齡風潮』代表曉明為銀髮族、樂齡族服務25年(銀慶),更代表未來將持續引領大家『深耕共好,服務更好,跟隨美好』。

God 曉明基於天主的使命,天主的愛,使我們的生命在一個穩固的基礎上,才能豐富圓滿。

Right 我們要<做對的事>比<把事情做對>更為重要!

Empowerment 增能、賦權,分享天主使命的力量、恩寵

Action 行動。豐富的生命要有行動,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Trust 信賴,對天主的信賴,我們知道一切的成就都是天主旨意,在天主愛內彼此相愛。

GREAT,成就更美好更GREAT的生命,紮根在天主愛內,做對的事情,承行旨意,天主給每個人不同恩寵和使命,給我們力量去行動,信賴這一切都來自天主。

是曉明及修女們的精神,透過天主助佑,對祂的信賴,我們在這25年基礎內繼續努力,彼此分享天主給我們的能力,邁向下一個更光明更符合天主旨意,更服務別人的25年,成就我們自己美滿生命的使命,發揚成長茁壯。

 

於25年前修女們體察時代的需要,即投入高齡服務,目前的服務包括長青大學、老朋友專線、居家服務、日照中心、樂齡學習服務中心、快樂學堂、社區關懷據點、曉明甘丹數位學院、照顧生活館。921那年加入重建中心的服務,結束後受台中市社會局邀請進而投入婦女福利中心的服務。曉明社福基金會,秉持著「傳揚福音、尊重生命、謙卑服務、促進權能」的宗旨,不斷開拓多元化、社區化及人性化的服務網絡,散播天主的愛。

 

再次感謝當天蒞臨現場及致贈花束的恩人們,一同祝賀曉明基金會25歲生日快樂

今年為25週年銀慶,舉辦一系列『銀齡風潮』之活動,將於11/10「銀齡風潮運動日」、12/21「聖誕動腦桌遊趣」、12/31「聖愛跨年」,邀請大家為曉明的銀慶系列活動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持續鎖定官網。

 

當天活動花絮,請至曉明甘丹數位學院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pg/GanDan2018/photos/?tab=alb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