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聖誕動腦趣甘丹同樂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本會連續5年舉辦拉密桌遊活動,參與的樂齡族累積超過600人次 以「青銀同樂、翻轉思維、動腦體操、人際互動」為目標 讓代間學習與互動,促進共樂共學的成效。

【聖誕動腦趣·甘丹同樂會】 由本會「曉明長青大學」、「臺中市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曉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曉明甘丹數位學院」共同舉辦 於2018年12月23日(週日)上午9:00~12:00,本會多功能教室盛大展開。

今年也結合「曉明甘丹數位學院」舉辦線上留言抽獎活動,推廣「青銀齊動腦·甘丹樂生活」 除了增加與各年齡層的互動外,更讓無法至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們 透過線上留言的方式,參加抽獎機會,讓人人都有機會獲得禮物,而本會準備近萬元的禮品,送給拉密大賽的前10名。

執行長黃修女表示「20年前曉明舉辦麻將大賽,20年後我們舉辦拉密大賽,不僅是順應不同世代休閒娛樂的需求,更持續將活躍老化的精神帶給大家」。

同時,亦連結朝陽科技大學社工系、僑光科技大學慈幼社,約30位同學,共同協助辦理此項活動,透過世代共融同樂、共學同歡,讓現場完全無年齡距離的拉近彼此。

今年為曉明基金會25週年,從年初便準備一系列的歡慶活動,與大家共同歡度25銀慶,未來亦將持續秉持著服務的精神,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服務。

 

點選"更多"進到臉書粉專看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