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榜】109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頒獎典禮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為肯定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在各領域服務弱勢民眾的貢獻,以及疫情期間的投入付出,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衛生福利部舉辦的「術業有專功-109年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頒獎典禮」,親自頒獎給特殊貢獻獎得主,並感謝社工夥伴們長年以來專業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則透過預錄影片,肯定社工在平時克盡職責,堅守崗位,在疫情時更協助防疫,不遺餘力,是社會福利發展重要的專業人力。

今日的頒獎典禮頒發特殊貢獻獎1名、資深敬業獎(服務20年以上)57名、服務績優獎119名,共177名社工獲獎。獲獎者年資從5年多到近40年,服務領域除熟悉的社會福利、家暴防治服務以外,增加多位新興的毒防、長照、司法矯正服務領域的社工獲獎。社工朋友們在這次突如其來的疫情,多位參與提供醫療協助、街友、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之訪視服務,同時強化防疫知能與轉贈防疫物資,於防疫工作齊力,相挺不缺席。

 

恭喜本會

施郁榛 主任 榮獲資深敬業獎

駱識安 督導 榮獲服務績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