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榜】教育部社會貢獻團體獎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教育部為獎勵社會教育界具卓越貢獻之個人及團體,12/5於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舉行107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頒獎典禮。

  本獎項邁入第44年,歷年來每一個動人的故事,都是在臺灣各社會教育領域中,無私無我,努力奉獻的團體及個人,在時局劇變的社會裡,以隨手可及的生活素材,演化出多元的教育樣態,凝聚成以教育為核心的社會力量。我們衷心希望,這些默默付出的無形力量,能夠藉由「社會教育貢獻獎」,推動臺灣社會自主學習的動能,培養出與時俱進,多元面向的實力。

  本年度各單位推薦參選的優秀個人及團體計106件,獲獎名單經評審小組幾番審慎複審、決審作業後評定,頒獎典禮由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親自到場向今年獲獎者表達祝賀與感謝之意。

來源取至教育部全球資訊網: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B2C9F7BEFADBF716

 

 

 

  天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於本年度榮獲「社會教育貢獻團體獎」

  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及會內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

  曉明會持續將服務的精神,推向更多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