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榜】2019臺中金照獎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恭喜本會在眾多長照優秀人員中,獲得評審的肯定~~

獲 卓越A單位、超級青年-黃郁婷、長照男神-游騰誌

 

猶如長照界的「奧斯卡獎」!台中市政府為感謝長照人員辛勞,去年創全國之先舉辦專屬照顧人員的典禮盛會「金照獎」表揚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屆並於今(17)日舉行,更首創「長照青年獎」以及「長照男神獎」,鼓勵年輕及男性照服員投入照服工作。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長照不是單打獨鬥,需要整個城市的互助連結,期待透過舉辦金照獎,吸引更多長照人才加入行列。

2019台中市「金照獎」表揚活動11/17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登場。「長輩的健康是我們都關心的!」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因應超高齡社會到來,市府積極響應長照2.0政策,整合居家、社區、醫療機構等資源,從健康時期的預防準備,到失能階段的長期照顧,推動多元銀髮族福利措施。

衛生局表示,今年金照獎包含團體類,有卓越A單位、卓越B單位、卓越C據點、卓越住宿型機構,以及個人類,有長照青年、長照男神、長照英雄、長照國際巨星,吸引96處單位及個人報名。每位投件者皆相當優秀,最終決選出入圍團體類21個單位、個人類26人。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