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榜】108年第五屆社區金點獎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為擴大宣傳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辦理之第五屆社區金點獎盛會,並介紹臺灣在社區據點與長期照顧的優質團隊,透過典禮前的宣傳系列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参與臉書按讚的行動,為今年金點獎入圍者及入圍團隊之傑出服務精神給予鼓勵與支持。另外也協助轉發典禮資訊,讓更多民眾可關注臺灣社區照顧據點與長期照顧服務類表揚的典禮及高齡相關政策之推行。

 

恭喜本會 胡馨瞳 榮獲 『金點英雄獎-長照類-照顧服務員』

胡馨瞳4年前是位精品專櫃小姐,因爸爸中風,開啟了長照生涯。一手承擔家中照顧責任,放棄了專櫃的工作,轉而投身照顧父親。一場不容易的生活就此展開,從每天是香水到汗水的過程,心中滿是感激跟快樂。
照顧爸爸的生涯裡,起初四處碰壁,心中只有一個信念,「要給爸爸最好的照顧」,義無反顧的學習照顧知識及技巧,努力讓爸爸自立,鼓勵他復健將在照顧服務訓練上所學,都用在爸爸身上,因緣際會下遇到基金會給予馨瞳機會,讓他與爸爸在同單位受照顧與工作,馨瞳努力上進學習,利用假日研修研究所,習得更多知識要讓日照長輩獲得最好的服務,認真努力的她,成為單位不可或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