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迎接超高齡-高齡社會發展的願景與行動」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以「自主」、「自立」、「共融」及「永續」為題,討論高齡社會的發展,如高齡者需求的異質性與自主選擇、提升生活自立並保障基本人權(生涯選擇權、保障經濟權、工作權)、強化世代連結與融合,及傳承其社會的永續發展。

More

【活動訊息】「全齡社會-跨齡間的互助支持共生及友善生活」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以全齡社會為題,透過環境面、社會面、照顧面(醫療自主面)討論如何建構跨越年齡的互助支持共生及友善生活,讓長者提升生活品質與滿足身心靈成長需求,延緩老化,獲得心理及社會支持,並促進長者融入社會,達到最適老化。

More

【單位介紹】老朋友俱樂部-我聽到的生命故事

0800-228585 (愛愛,幫我幫我),你聽過這個電話嗎?
這是一個全國免付費的老人諮詢服務電話,歡迎想找人說說話的老人、遇到任何困難及問題的老人,或你正在處理老人相關問題,都可以撥打這支服務電話~

More

【志工招募】老朋友專線要招募第13期諮詢專線志工囉!

㊣ 強力募集 ㊣
號外號外!!
老朋友專線要招募第13期諮詢專線志工囉!

More

【活動訊息】「迎接新思維-高齡社會的服務創新」研討會

「老人諮詢服務中心~老朋友專線」年度研討會以「迎接新思維-高齡社會的服務創新」為主題,邀請大家踴躍參加!!
1、南區:12/07(五)。地點: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302會議室(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2、北區:12/14(五)。地點:天主教台北主教公署1樓友倫廳(台北市樂利路94號)
3、中區:12/21(五)。地點: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B1多功能會議室(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1號)

More